这人没脑子

呃…所以这就是小说不像小说,哲学不像哲学的理由么(

拉斯普廷:

这次我什么也不说,憋笑太辛苦,说不出话

矩阵良:

写小说作哲学读,写哲学作小说读23333
嗯,有点意思233333转出来给大家讨论

茱萸别秋子:

热度过了之后再把这篇文发出来(没错,我就是这么怂,如果你敢怼我,我就删文😉)
不引战是基本原则😂
这篇文么,文学性大于说理性,仅仅用于调情罢了,而且并不代表本人观点。
有时间正正经经为自由主义产产粮才是要紧事(虽然我并不是自由主义者,我怀疑😝)

以及,把话往敞亮处说,该说的不该说的,我都说,只同你们说😅
一句话:我写小说,作哲学读;写哲学呢,作小说读。
否则既读不了小说也读不了哲学了呢(๑˙ー˙๑)
上面那篇文呢,就该作戏谑的心态,权当小说读罢,才是畅快。

再说些不该说的:
浪漫主义是一场人事
中国现在,是全然进入浪漫主义的时代了呢
小清新,同人圈,二次元……所遇人事,大多沾染了浪漫主义的敷衍
那些说中国人缺乏想象力的,真是又聋又瞎
文化断层,凭借浪漫主义接合,才是真真切切地全然地浪漫

我并非浪漫主义,我欣赏浪漫主义,楚辞、南华、李白——我推荐大家读李贺,读得了李贺,才算知道什么是诗歌。
我爱我的读者
你们呢,未必要爱我
要经过我
😜

评论

热度(78)